下载文件详细资料
  文件名称:  爱华声级计AWA6228常见故障处理方式
  公司名称:  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凯诺仪器有限公司
  下载次数:   450
  文件详细说明:
 
AWA6228型多功能声级计常见故障分析
    1、不能传输或传输出现异常
    2、屏幕显示不正常(太白或太黑)
3、时钟丢失
解决方法:可以试着开机(自动对内置电池进行充电),若仍然不能恢复,则可寄往本公司修理。(建议用户经常开机使用,如果长期不用也应定期开机,给仪器内部的3.7V内置电池充电。)
4、仪器无法开机
解决方法:在确保有电的情况下仍无法开机,则可寄往本公司进行维修。
保养要求 :80%以上的仪器无法开机,都是因电池放在仪器里面,仪器长期不使用,导致电池漏液,腐蚀PCB板导致的。仪器较长时间不使用时,请将电池取出。
 
5、仪器测量数据不准,有偏差
解决方法:
    先使用校准器校准,校准后将灵敏度保存(按“应用”保存,具体方法参照说明书)。如果没有校准器,建议送我公司或计量院校准。
      
    正确选择计权,请重点确认您选择的计权是否是您需要的计权,一般情况,A计权*低,C计权次之,Z计权*高。(如果是高频信号,则A计权的值比C计权高)

文件下载(右键文件另存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