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文件详细资料
  文件名称:  爱华声级计AWA5661配置3使用说明书下载
  公司名称:  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凯诺仪器有限公司
  下载次数:   354
  文件详细说明:
 

1、爱华声级计  专业的声级计的销售单位,我公司是杭州爱华仪器有限公司的特约代理商,数据和总公司同步更新,同时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。

2、AWA5661型声级计是一种模块化、多功能声级计,其性能符合GB/T3785-2010和IEC61672:2002标准对1级声级计的要求,对射频场敏感度属X类。

3、AWA5661声级计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数字检波技术,使得仪器的稳定性、可靠性大大提高。而且动态范围大、操作简单、用途广。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,外形美观,重量轻,便于携带;电池供电,功耗小; RS-232数字输出接口,可以和计算机联机进行远程遥控遥测,也可多台声级计组网,用计算机控制同时进行测量。

4、AWA5661声级计可以广泛用于各种机器、车辆、船舶、电器等工业噪声测量和环境噪声测量,尤其是可以用于测量脉冲噪声。适用于工厂企业、环境保护、劳动卫生、教学、科研等领域。

AWA5661型声级计有多个品种。它们的结构及工作原理相同,只是测试传声器及软件授权不相同。

文件下载(右键文件另存为)